close

有一天,一个男人的身影在草丛里仓促地走来走去。那是一个非常英俊的少年,一身黑色的休闲服,精致的面孔有些疲倦,但嘴唇露出温柔的笑容,似乎在寻找些什么...“少爷,不如我们帮你找吧”,他的身后传出担忧的声音。“不用!我要靠自己的努力来找到!让开!”。忽然,他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摇摇欲坠。

“骏旭,骏旭,你别吓唬妈妈!!”他的眼睛缓缓地睁开,妈,别担心了,我没事。突然,一个身影飞快地冲进他的病房,“骏旭,见到你没事就好了,担心死我了!”“呵呵,傲雪,我没事啦,只是刚刚的太阳过于猛烈,才让我中暑的啦!”“对了,说到了这个,你刚刚去哪了啊?为什么会热得中暑呢?”“少爷刚刚去找....布克刚想说出,就被阻止了。”“布克!傲雪,没有啦,刚刚我去种花嘛!才热得中暑。”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,你吩咐卡西去做就好嘛!担心死我了!”

几天后,骏旭康复回家了。骏旭的家是典型的欧式建筑,古典的褐色尖顶楼房,绚丽的彩色玻璃,还有喷泉和花园呢!一回到家,骏旭又坐在电脑前,忙着游览网站寻找关于四叶草的资料,原来过几天是他的心上人傲雪的生日,也是傲雪一年里最期待的日子,因为每一年的生日,她都会得到一个惊喜。这次,骏旭决定寻找所有人极力追捧的宝贝!灵感告诉傲雪,这一次的礼物一定非比寻常。因为骏旭已经让傲雪等了整整一个星期,还是没有透露一丝一毫。

“嗯....少爷.....吃饭时间到了.....该吃饭了......你一天都没吃东西了....还是先....”

”出去!布克!”少爷吐出的话如千年寒冰,布克甚至不敢抬头,但是他还感受到少爷散发出来的撼人压力。

”少爷”布克不甘心地挣扎着。

“出去!!”“知道了,少爷”

布克乖乖地退了出去。刚刚退到门口,就被围着了。

“每次傲雪小姐生日,少爷都要折腾好久,还不吃不喝的。”

“是呀,少爷过生日从来没见傲雪小姐用心过,

“傲雪小姐就只会任性。”

布克安静地听他们抱怨着。等他们说完了:“可是傲雪小姐是个好女孩....”

“嗯,她的心地善良,这点才配得上我家少爷嘛!”

一个俊美的的身影,手上拿着所有人极力追捧的宝贝,嘴角扬起了温暖的笑容。

那份礼物散发出无比的魅力,那样的美丽。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hi·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